哲哲已经蛀牙了

大家好是真的好|

嫉妒组《溺水囚者》

《溺水囚者》

嫉妒组小日常注意
所以JEJE到底吸到过御国的血嘛?假设吸了吸过了吧2333



如果鱼会溺水的话、世界……会是什么样的呢?

“你答应过我……工作完……给我吸血的。”熟悉温暖的吐息打在他的脖子上,有栖院御国从发愣中回神,马上笑着跳到了一边。
“嘿嘿嘿!我好像都没有答应过吧?”
感受着对面人升到max的怒气值,以及对着自己狂轰滥炸一般的不停扫射,他迅速的捂着帽子抱着艾贝鲁跳开,“啊JeJe可真可怕!你说是吗艾贝鲁。”
虽然在满脸笑容的随处乱躲,有栖院御国实际上却不禁又开始发起呆来。

要是鱼会溺水,自己和JeJe会怎么样呢?

而一向灵活的他居然就因为这发愣的几秒没能准确判断对子弹的线路。当他回过神的时候,便看到子弹已然近在咫尺了。

同样近在咫尺的还有一抹黑的JeJe。

“你在发什么呆?”
不满的声音自上方传来。
“抱歉抱歉!”有栖院御国眨巴着眼睛笑了笑,“不过你反应也太大了,这子弹对人类伤害不会太大吧?”
“虽然……这么说。”JeJe怀抱着比自己小一截的主人,并没有因此而被转移话题,“你在想什么?”
“嗯?什么也没有。”有栖院御国微歪头,似乎想要说什么,最后却还是晃晃艾贝鲁,表示没事。
看着似乎是怎么样都不愿意说出口的主人,JeJe脑门上忍不住的冒起了青筋。

这个人一直是这样的。

但是……

看着又发起呆的御国,JeJe忍无可忍的张大了嘴巴将尖牙露了出来,随着轻声的‘啊’,将尖牙刺入脖颈。
“唔!”御国明显是被吓到了,整个人都是要跳了起来,虽然还是被JeJe压了下去。
耳边声是啜啜的吸血声,有栖院御国咬着牙无力的反抗着,但这种时候的反抗却只能让牙更加深入,“痛!JeJe!”
然而背后的人却没有反应,虽说自己清楚他绝对没有失控,因为他吸血的速度比平时要慢了两三倍;但他也绝对不是清醒的,毕竟他完全不肯给自己回应。

“JeJe!”
有栖院御国压下自己声音中的颤抖,用命令的语气开口道。
JeJe只是拔出了牙,然后看向他。

他还处于被整个抱在怀里的状态,也完全挣脱不开,于是只能无奈的看着突然眼神就非常戳人的JeJe,最后放弃一般的叹了口气。“算了!算了!就当做奖励吧!”一边这样说着,还大气的伸手拍了拍JeJe的背。

感受到JeJe的尖牙再一次的嵌入了自己的血管,有栖院御国抬手环住了他的脖子。


他看向蓝的如海一样的天空,闭上眼睛哼了一声。


——“真是白痴……你说是不是,艾贝鲁?”

——end——
后排艾特机油 但是手机失败@阿色_污即优雅
想写这组想了一年了 但是超冷 心痛自己

评论(17)

热度(23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