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已经蛀牙了

大家好是真的好|

(卷黑)黑珍珠(ABO AxB杀手x黑客)第一章

-A骇客技术宅卷毛xB杀手纯黑
-血液控制者x???
-纯黑长发设定 长期坑 慢慢更

第一章

在家里宅了一个月的卷毛今天终于是被自家老板一句扣工资给唤出来了,并且是以平时走路速度的3倍以上赶到公司冲进老板的办公室。
“你找我啥事!”
“哦!毛毛你来的可真快。”林大老板的视线从一堆文件里变向卷毛,然后招了招手,“坐吧,要喝什么?”
“不是,你找我干啥?”卷毛皱着眉气喘吁吁的把手撑到桌子上。
“没事干就不能找你了?你看你个Alpha就走几步路啊就这么喘,该好好锻炼了吧?”
“我靠你试试从你这里走到我家,再因为电梯停用爬个20楼试试!”
“虽然这么说但我觉得你至少应该找个恋人连,你看你也老大不小了。”
“我不老好吗!我还年轻。”听到这话的卷毛和尾巴竖起来的狗一样,“恋人太麻烦了!”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林大老板赶紧安抚似的摇了摇手然后咳了一声回归正题,“其实这次我要给你一个看护任务。”
“看护?”卷毛冷静下来以后眨了两下眼睛有些疑惑。
“对,看护。”听到疑问的老板点着头然后往卷毛身后指了,“你身后那个,这次的任务目标。”
“啊?”
被这样说卷毛才反应过来自己身侧的沙发上坐着人,那人身穿有黑边的白衬衫,一条背带的杏色格子裤,脚上马丁靴一双,不过这都不是吸引到卷毛的地方,吸引到卷毛的地方是他那一头乌黑的长发和那双翡翠一样的眼睛。
“怎么了?我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沙发上的人似乎是感觉到卷毛一直在盯着自己看,抬起头来看向他。
“哦不!抱歉!我是卷毛,你叫啥。”意识到自己的无礼卷毛赶紧晃了晃手道歉。
“鬼杀....不,算了....叫我纯黑就可以了。”

“哎?”微微一愣卷毛挠了挠头笑了起来,“那我可以问一下纯黑先生发生了什么还特意需要我来看护?”
“......”
“因为某位伯爵那里那张《绿缕》的画。”回答卷毛的不是纯黑而是刚刚一直没出声的林老板,“他是杀手,我委托他帮我把那幅画偷回来再杀死那位伯爵的,画到手了不过伯爵没死成,你也知道会有多危险。然后卷毛我知道你嫌烦但是现在只有你能救他。”
“......”虽然很想拒绝,但被这样拜托了怎么也都说不出口吧,静默了一会卷毛叹了口气“好是好,可是一个Omega和我这个Alpha住一起不太好吧?”
“啊?谁是Omega?”老板眨了眨眼睛问道。
“他呀。”
“谁?”
“哎...纯黑?纯黑先生。”
“啊?你蠢啊!他才不是Omega他是Beta啊!”

卷毛表示他真的对信息素没什么感觉啊!虽然他是个Alpha但是对什么发情期对什么搏击场对什么热血沸腾的东西完全不感兴趣。
非要说感兴趣的大概就是那千万网络线的纠缠。
不过不管这个,要被看护的理由真的是这个吗?他可是记得林子对画什么完全不感兴趣的。
“喂!”
唤声打断了卷毛的神游,卷毛啊了一声转头去看声源,“怎么了?”
“没吧台嘛,我想喝点什么。”
“抱歉没有,不过冰箱里有啤酒。”
“啤酒?”纯黑嫌弃的抽了抽嘴角,“算了吧,有奶嘛?”
“有。”
“不介意我喝光吧?”
“不介意。”卷毛摸了摸鼻子起身领着纯黑往厨房走,“说起来,纯黑,你不是Beta嘛?为什么留长头发?”
“Beta就不可以吗?”撩了撩自己的头发纯黑看向卷毛。
“不,不是这个意思。”卷毛慌忙解释道,“因为一般有少女心的只有Omega嘛?”
“少女心?才不是呢。”接过卷毛拿起来的一大盒牛奶,“你他喵以为我想留嘛?这头发可是方便了我好多事情,比如说藏刀,再比如说...”
“比如说?”
“嗯不,什么也没有,不告诉你。”
不回答就不回答,卷毛无所谓的扬了扬眉,反正他迟早有一天会知道的。
不过对于这个小傲慢Beta,卷毛倒是特别感兴趣, 特别想上去逗逗他。
心动不如行动,卷毛咧嘴一笑突然把手撑在纯黑两边,看着比自己小了一截的暂时同居人眼睛里一瞬间闪过的慌张内心止不住涌出兴奋,难得舍得扩大自己的信息素,将整个室内都溢满自己的味道。
“唔!你妹啊滚开。”
“哎Beta也会被压制吗?”无辜的歪了歪头,卷毛假装自己不是故意的一样,“你没有Alpha恋人或者Beta恋人吗?”
“没有!”
“那要不要和我试试?”
“......”纯黑抽了抽嘴角捂住口鼻,抬眼看向这个龌龊的笑的灿烂的Alpha“那你要不要断子绝孙试试?”
“呜哇可怕!”听到这话的卷毛赶紧收手,挠了挠自己头发看向纯黑,“说起来你的变异点在哪?顺便说一声我是血液,可以随意的控制血哦。”
“所以说,你他喵和我有什么关系。”哼了一声纯黑一把推开卷毛拿起牛奶准备出厨房,他可不想再和这个龌龊的A待在一起,“不告诉你,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白痴。”
“Beta都像你这样?”
“像我哪样?”纯黑微微转头看了一眼身后的卷毛。
“凶暴。”
“你妹的凶暴!你还凶残呢!”
“有区别吗?”卷毛眨了两下眼睛。
“滚!不想和你说话。”纯黑连停留都不停留的直走出客厅回自己今天的新房间。
“哎,要是真的都这样的话...”看着留给自己一个背影的Beta卷毛笑了笑低声说道,“找一个恋人倒是也不错。”

----tbc----
这个带ABO 杀手骇客 异能 设定嗯!
每个人都有变异点 比如说可以变长的手臂(x) 可以变成各种形状的头发(x)控制各种音波的声音什么的
毛毛是控制自己体内血液 他人的也不是不可以hhhh
有没有谁猜的中纯黑的变异点是什么吗ww
给个提示 非常没用但很漂亮w非要说就是很珍贵
要是有人看我会努力日更!

评论(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