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已经蛀牙了

大家好是真的好|

(P12)吸血鬼

*吸血鬼12
*p12

Pi遇到过一个骗子,那个骗子曾经坐在窗口边背对月光朝着自己笑,一双绿宝石的眼睛闪闪发光像是能代替任何发光体。
“你是谁?”pi忍不住伸出手想去触摸那个人,但是他连发丝都没碰到就被避开了,还年少的他不得不说有些伤了心,便缩回手轻轻切了一声。
“你就是这个村庄的下一代守护者?”
那个人在观察他,自然散发的红酒和铁锈味混杂在一起,pi微微垂下眼眸开口问道,“你是来杀我的吗?”
“我为什么要来杀你?”窗台上的人露出疑惑的表情。
“那你是谁?”
“嗯....”思考了一下,他看着眼前的pi,“是个小偷。”
“哈?”pi莫名其妙的皱起了眉。
“或许骗子更适合我。”

pi猜了很多种这个人的可能性想等下次遇到的时候问个清楚,只可惜这么过了四年直到他成年也没有再遇见过那个人。
成年宴会被推倒最高潮而迎来了最后的环节,接下来他要做的事情很简单。
去森林里杀一个魔物,带着为标志的魔物的头或者血回到这个宴会,这样新一代守护者就是他了。
看着村民和父母满怀期待的表情,pi只是不冷不热的拿起剑说了句我去了。

守护这种死板的村庄到底是为什么,他搞不清楚,对于pi来说那日夜晚遇到的「骗子」比村庄里那些天天传授神学自称神的代理人好上不知道多少倍。
这么说起来比起那个人,这些代理人却是更像骗子。
将刀砍下,瑟瑟发抖的魔物早就变成了两截,pi却根本连碰都不想碰,最后放弃带着头回去的想法从口袋里拿出了小瓶子。
“又见面了。”
声音是从背后传出来,pi迅速转向180度将剑尖指向音源,等看清了来人他惊讶的瞪大眼睛。
“有那么惊讶吗,难道当家我的魅力有那么足?”
“你....”
“我怎么了?”抹了抹嘴边的血迹,看见pi还在死死的盯着他看,停顿一秒后啊了声像是明白了什么,“你说我的眼睛吗?”
“...红的...”
“因为我是吸血鬼啊,吸血的时候会变成红的,也不是我想的。”闭上眼睛他将手盖在上面,过了短暂的几秒后再张开眼睛,刚刚还血红色的瞳孔变回了初见时绿茵茵的颜色,“比起我,这届守护者居然是红色的瞳孔呢,小时候没少被说吧?”
“嗯....我叫pi。”pi向前走了过去,却见12往后退了三步,“你很怕我吗?”
“没有,小pipi,我叫12。”12指了指pi手里的剑,“我比较怕那个剑。”

———————
没有后续了 看直播开的脑洞
吸血鬼12太可爱了!!!!大哭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