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已经蛀牙了

大家好是真的好|

(fmkn)谎言与枪的联合.3(abo)

*上一章地址 点我

*fmkn

*abo 双a

 

第三章

风磨现在处境很危险,非常非常危险,悄然溜进去的他现在正躲在通风口管道里静静的往缝隙里观察下面的情况。

他现在爬过的每个房间的房间都是纯白的,甚至有些是被空着的。

难道说,他们已经逃走了?
或者他被骗了?

有些自嘲的笑了一声,中岛健人还是他第一个接的走非正常途径的客户(正常途径是通过老板),而且自己居然是想也没想的就接下来了,那可不是因为当时的中岛健人的表情看上去并不是特别好,风磨就这样的被这个表情给说服了,连报酬都没提的就去准备了。

然后今天藏在管道里的他,开始后悔了。

“…可恶。”轻声的骂了一句,在这个管道里连回去都很麻烦,咬了咬牙风磨还是选择继续往前爬,或许是他在分叉路的时候爬错了?但是这份管道地图是中岛健人画的啊。

在他越想越烦的时候,刚刚开始一直空着的房间突然开始有了人,一些穿着病服的人呆在一个个房间自己做着自己的事情,共同点却着实有点大——他们都是O。

那些人的信息素自说自话的往他鼻间里钻,到达了他就算是感冒了也能闻的一清二楚的级别,虽说风磨在出来前打过信息素压制剂了,但事实这个信息素压制剂对他来说可有可无,毕竟他很难受别人的信息素干扰而且自己的信息素味道淡的可怜,是那种有点像柔弱的药罐子一样的味道,简单来说就是草药味。

他从来不会担心自己的信息素被敌方给发现,所以风磨现在很大胆的直直盯着他的猎物。

健人给的地图确实没有问题,在画的茄子图案的这个房间里,他被委托杀掉的人就站在那里。

从腰间小心翼翼的拿出枪,枪口透着缝隙对准了那个人的后脑勺,手指扣在扳机上,就在风磨下一秒扣动的时候,那个人一瞬间就往边上躲开了。

“嘭。”子弹炸碎花瓶的声音在这个安静的空间里显得格外刺耳,风磨啧了一声,正准备离开这个通风口的时候那个人却在一瞬间转头回来,对着他举起了手枪。

他甚至感觉到了时间的凝固。

“咦?风磨くん ”

“….哎??胜利?”

 

眼前的这个人叫佐藤胜利,是他初中的时候同桌,同桌归同桌却是比他小上个一岁,当时胜利还没有觉醒第二性特征,所有人都以为这个长的这么好看的小孩是个B的时候,他的第一次发热期就到来了,所幸的是风磨对别人的信息素向来不感兴趣,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这个人喷的香水味而已,但风磨却一下就能察觉到了不对劲,在胜利还有意识的时候送到了校医手里,然而在那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见过彼此了。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胆子,在胜利按下通风口打开按钮后风磨就从里跳了出来。

“好久不见!”胜利看着他挠了挠后脑勺有些害羞的说,“那个时候真的谢谢你了。”

“啊…没有的事情。”风磨笑道,“我还以为你会像小说里一样的说什么带我走呢,没想到居然主动要求去医务室了。”

“….逃走没什么用的。”胜利摇了摇头,“至少我主动登记白塔的话还能去医学院不是吗?”

说道医学院,风磨这才从与旧友相遇的惊讶里出来想起自己要干什么,微微皱起眉,“….所以这是你的研究所?”

胜利点了点头,应道,“是。”随后对着开始戒备的风磨挥了挥手,“我是不会对你怎么样的…恩让我猜猜看…是中岛健人委托你来杀我的?”

“哎?”

“看来就是了。”胜利勾起了像是小狐狸一样的笑容,“风磨くん还是老样子,虽然由我说出口不太好,其实你被利用了。”

风磨不再接话,等着胜利继续把话接下来。

“你是被白塔派到这个地方的吧…别紧张!”看着对面似乎是毛都要炸起来的风磨,胜利赶紧往后退了一步,“那个人其实是那个组织的人,你知道,白塔想要消灭掉的那个组织。”

“….”

“他把你引到这里有三个结局,第一个是你被我捉起来改造成O、第二个是你被杀死、第三个就是你成功的杀了我逃了出来然后向白塔报备,然后我就会消失了,他想杀我的具体原因我不太想说,但那之后让你立功的他你肯定会更加相信,那他就有更多办法让你…”胜利掐了掐自己的脖子。

安静的听着对面的人说,风磨垂下眼眸思考了一下真实性,胜利看着这样的风磨又勾起了嘴角,“要不你现在回去告诉他我没死试试,保证他一脸惊讶,或者你想选择我刚刚说的三个结局里的一个?”

“佐藤胜利。”风磨深深的叹了口气,“这次我就以老友的身份来看你,要是下次白塔发现了要求我来杀了你,我是不会客气的。”

“交易成立。”胜利上前拍了拍风磨的肩膀,突然啊了一声,“说到这个,我再给你点特殊待遇吧,关于中岛健人的弱点。”

 

——————

突然高产hhhh

下篇是肉了…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