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已经蛀牙了

大家好是真的好|

(荒狗)《晚安吻》糖糖糖日常

—寮里荒狗的日常
—糖!蜂蜜心的糖🍬
—性格有些掌握不当还请见谅


大天狗睡觉的时候不喜欢穿衣服,毕竟平时层层叠叠哪怕并不怎么碍到翅膀也一样让他浑身不自在。
不过荒川之主并不允许他裸睡,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会生寒会生病。
对此大天狗嗤之以鼻,反问他见过像这样活了千年的妖怪生病的吗?
荒川却只是摆摆手说他不懂。
抵不过他的大天狗最后还是乖乖的穿上了浴衣,不过也就是把手往袖子里一伸,背后的领都挂在翅膀下面,露出来的是白花花的背胸腿。
之前还被寮里几只小妖笑嘻嘻的调侃皮肤好,不过这之后荒川就没再让他穿成这样出去过,穿成这样的时候也只躺上了床,要干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荒川很喜欢晚安吻,刚开始只是亲亲额头亲亲嘴角的小小亲昵,后来逐渐就变成了亲脖子亲背亲腰。
虽然经常被大天狗反手一巴掌打上来,但总的来说还是半推半让的那个样子实在是讨人喜欢。

温柔的手揽过腰,荒川将吻落在那已经满是吻痕的背上,感觉手边的翅膀微抖突然起了坏心眼。
低下头接着将唇印上翅膀根部。
“荒川!你别太得寸...嗯!”
无视怀里人的威胁,轻轻咬起连接翅膀的边肉,用牙齿慢慢的摩动,而翅膀的主人马上用手狠狠的在他的手上抓了一把。
“痛。”
“那就松口!”
稍微停顿了几秒,荒川突然笑了起来,“怎么?汝起反应了?”
“没有,走开。”大天狗拽开环住自己的手,刚准备起身却被荒川一把又拽到怀里。
无奈的叹了口气开口问道,“要打架?”大天狗现在明显的一脸不耐烦,已经是准备伸手去拿那边上的扇子和荒川打一架了,但是荒川却只是亲昵的抱着他。
“所以到底想干什么?”
“吾只是想稍微温存一下。”
“你这是过头了。”拍了拍荒川的手,大天狗等到他放手才起身,他可没精力再起起摔摔的,“明天要去打御魂第十层,早点睡比较好吧。”
“是是,天狗大人说的是。”荒川靠到床背上,伸手撩起滑过自己指间的翅膀尖,“儒羽之鸦,可曾是如此之美?”
“那你也只是见的世面小而已。”
不否认的荒川只是笑了笑,低头亲了亲漆黑的羽间,“就算看到又怎么样,能有这双的半分之美?”
“少来。”展了展翅膀大天狗侧头看了眼荒川,“我可不记得荒川之主是会说这种情话的人。”
“这可不是情话,是实话。”
轻轻哼了一声,大天狗大步走向洗漱室,他当然知道自己的这双羽翼有多美,毕竟已经不止几个人这么夸过了。
但就算这样也并不代表他能开心,多少话里带着贪婪带着献媚带着畏惧,这种带着满满的爱意的话他还是第一次听见。
免不了有一些的害羞。
不过再害羞他也不会有多少表示,他都活了那么久了,不见得因为一句话而红透耳根然后说话疙瘩。
不过心情倒是愉快了许多,就连晚上被抱着睡觉都没有过多的挣扎,也因此迎来了少见的晚起的早晨。
“早。”
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感觉湿湿的吻留在了耳边。
有些凹糟的躲开了一点,大天狗睁开水蓝的眼睛,“大早能不能不要那么腻。”
“吾这晚安吻都有了,早安吻也该给一个吧?”
“....随你喜好。”

啊,今天的寮也依然很平安稳。

“狗砸!阿爸我又抽到了一个荒川陪你!”
“...不需要,滚。”

——end——

还是第一次写荒狗 塔影想要的晚安吻和吻翅膀
没什么事情就写了 随便看看大家
顺便安利个all狗群 随便来玩 大家都很好的 门牌号 :599165188
来找我玩 来找我们玩

评论(1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