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已经蛀牙了

大家好是真的好|

(卷黑)《破谎》^ABO^

卷毛A纯黑B双杀手梗

“编号18000,GhostKill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是继续待在监狱二是听从任务斩杀任务目标。”
隔着玻璃的是一个戴眼镜面无表情的男人。盯着对面一头黑发低垂着头的男子进行着问话。
“那我选二有什么好处?”过了好一会那名男子才抬起头,用绿色的眼眸望向玻璃。
“首先你可以提前五年离开监狱,其次你可以继续自己喜欢的曾经的工作,最后你的任务金额一共有一亿。”
“哦那么多钱,很难吧?”纯黑挠了挠自己的头发调笑的询问道,“难道要杀总统?”
“不,不是,是现在排行第一的杀手JMV5。”
“那为什么选我?”
“因为你是曾经第一。”
“...好吧,我接受。”卷黑有节奏的一下一下敲击木台,“但是我必须纠正你一件事。”
“什么?”
纯黑嘴角里漏出一丝嗤笑,最后停止敲击。
“我根本不喜欢这个职业。”

听着监狱门在自己身后关上,纯黑终于是又见天日,喜悦感冲破胸腔但是他还是一副看似面无表情的样子,坐着他们的车回到家中,自己的家依旧是他离去前的那样,地上却也不积灰,一看就是有人打扫过的。
垂下头笑了笑,纯黑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幸运了,那个时候也是,现在也是。
刚刚在车上确认了一下目标,他们说因为JMV5做过某项任务而任务的秘密被他看到了,所以这样的JMV5也是可怜的必须要被牺牲,JMV5是他走后崛起的新人而且听说他人又大又可怕,然后是个绝对纯种的A,他身为一个B,到底能不能打过呢?
再说吧,反正期限有四个月,他现在暂时可以轻松一下。
回想了一下男人告诉他的少的可怜的情报,JMV5在花街前那条街上有一家酒吧,他觉得自己现在应该洗个澡换套衣服然后去那个看看,又顾及了工作又可以休闲,纯黑点了点头,为自己的聪明才智拍了拍手。
洗澡实在是太爽了,在监狱那些根本不是给人洗澡用的,于是他冲了个澡又泡了个澡,选了一件格子衬衫和九分裤打算去吃点什么然后直接去酒吧。
已经下午四点了,难怪会饿呢。
再弄弄这个、弄弄那个,等到晚上七点的时候纯黑才站在那个酒吧门口,绿色的霓虹灯几乎和纯黑的瞳孔合为一体,而站在纯黑背后的男人在看到的时候眼里一瞬间闪过了一些东西。
“你好,要进去吗?”男人笑着上前和他搭话,温柔的语调和强大的Alpha气息瞬间扑鼻。
一瞬间的熟悉感让他发怔,不过马上就开始嫌弃这种让人不舒服的信息素,于是纯黑往侧边躲了躲,抬眼看向男人。
一头银发在灯光下很是耀眼。
“我是卷毛,怎么称呼...?”
纯黑“......”
“卷毛听起来很怪啦,但是没办法我早就和家里断了关系一直用这个名字了。”卷毛挠了挠头。
纯黑“......”
“不说也罢。”卷毛先纯黑一步跨到店门口,准备推开店门。
“纯黑”
“嗯?”卷毛一愣,但是马上笑颜就绽开了,“纯黑你好啊,有兴趣让我请上一杯嘛?”
“行啊。”纯黑挑了挑眉想这傻逼谁啊还能骗到酒喝,不过还是的留意留意,毕竟是在这个JMV5的店里,而且委托方说对方信息将在明天送达,今天的自己可是空手而来的。
坐上吧台边的高座上,纯黑眯着眼睛环顾了一下酒吧四周,这个酒吧正如吧名「Calm」一样,真的完全没有酒吧所特有的吵闹,所有人都小声说着话,偶尔有男的和女的拉拉扯扯。
“马天尼。”
纯黑眯起眼看了看偏透明的淡黄液体,哼了一声又转向消失了一会后坐在自己身边的卷毛,“干马丁尼?”
“嗯?嗯哼”卷毛点了点头,拨了一下扎有两颗青橄榄的竹签,结果却感受到边上人一直向这里投来的视线,想到了什么似的卷毛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别这样看我,我又不是诱拐犯。”
“就算是,诱拐我也太白痴了。”纯黑扬了扬眉,稍微喝了一小口,本来就不喜欢喝酒更何况是烈酒,于是他还是决定放回台子上。
“怎么了,果然不喜欢喝嘛?还是会醉?”卷毛好奇的问到,嘴角上扬着纯黑觉得加上闪闪发光的特效也没问题。
“要你管,白痴。”
“真不客气。”卷毛又瘪了瘪嘴巴又摸摸鼻子,“那爱尔兰古仓?”
“你以为我女孩子吗!”纯黑怒拍桌子。
“那把基酒换成其他酒就好了啊。”
“不要——这样牛奶的香气就会被代替。”
卷毛“...”真难伺候。

等着伴随冰块卡拉的声音,如同奶茶一样的酒放在他面前,纯黑才慢悠悠的喝了起来,眨了眨眼睛放下酒杯,开始想着怎么套话,“啊——说起来这个酒吧很有名?”
“嗯?有吗?还好吧?”卷毛正在喝的是纯黑抛在一边的马天尼。
“唔没有吗?听说是名人开的。”纯黑眯了一下眼睛,用余光观察着卷毛的一举一动,听到这句话的卷毛明显一瞬间动摇,但是还是马上恢复了。
“哦我知道,以前来过一个模特。Alpha,很帅。”
找借口未必也太烂了吧?
“你一个Alpha说别的A好真的好吗?”纯黑调侃道。
“这是一种尊敬。”
还尊敬嘞...吓尿了...纯黑开始不作声的喝掉所有的酒抹了抹嘴唇,“谢谢款待,我先一步离开。”
“哦——欢迎下次光临。”
目送纯黑离开,卷毛拿起还沾有纯黑唾液的杯子,指甲在杯壁上轻轻滑过,脑中还有着刚刚纯黑贴壁时唇微压的样子,缩回手敲了一下桌子,不远处的酒保点了点头慢步过去,像是普通收取杯子一样拿起杯子后转身悄悄递给了另一个酒保,而另一个酒保接过后走出了吧台。
卷毛看着透过杯子变形的青橄榄有些失神,他为什么会对纯黑这个人感兴趣也是有原因的,他以前有一个Beta的爱人,小巧并且有着一头白如细雪的头发,不撒娇独立却又温柔,可就在五年前那场意外,他恋人连死尸都未找到。
而纯黑身上的信息素和那个人太像了,就连眼瞳的颜色也一样。
“哎——”自暴自弃的挠了挠头,卷毛起身离开吧台,拨通了列表里第一个电话,在三声嘟以后传出了男性特有的磁性的声音,“喂。”
“Pi,我需要布兰克死亡所有信息,一字不拉。”
“呵,有你这么纪念自己死去的恋人的吗?”
“不,我只是发现了一点疑点。”卷毛踏出他自己的酒吧靠到墙上,“而这点疑点可能就是我们走了这条线的所有原因。”

——TBC?——
很早写的大概没有后续了
就是想放上来!

评论(20)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