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已经蛀牙了

大家好是真的好|

(OS)《论有效激励不务正业up主的动力来源》上

^up主智x明星翔
^ooc!ooc!ooc!

《论有效激励不务正业up主的动力来源》上


“fufufu,那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吧?”说着结束语,连招呼都没有打的就自说自话的关掉了直播的大野智看着弹幕上一条条过去的'哎?!'稍稍勾起嘴角笑了起来。
「o酱最近是不是结束的有点早?」
「o酱又要去钓鱼了吧?」
平时不会再做回答的大野智,今天心情特别好的跟在后面发了条「今天翔君的新单发售了哦。」
「我就知道....」
毫不留情的关掉了直播界面,看向了他边上的袋子,要是他的粉丝们看到他现在这个样子一定会说他终于清醒了,上手拆开新单外的透明塑料纸,看着清晰的单面不由得发出了满足的叹息声。
这张是樱井翔十周年的新单,新单不像往常的阳光而清爽的风格,是一个全黑的底,上面是樱井翔完美(至少对大野智来说)的侧脸和闭着的眼睛卷翘纤长的睫毛落下的阴影,虽然这张大头照没有拍到大野智最喜欢的嘴唇,但这些足够让他心都跟着抖三抖。
总的来说也是樱井翔十周年给饭的一个小福利,毕竟新曲是首小黄曲,名字叫taboo,歌词非常符合这首歌的名字,真的非常的'禁区',让人忍不住尖叫。
听着歌的大野智今天难得没有跑出去钓鱼,而是选择了蹲在家里来回听个爽。

他活到现在,有个非常喜欢的爱豆,钓过鲷、钓过鲨鱼、以前做过面包店,虽然现在放弃了在做知名up主,唱唱歌跳跳舞直播直播赚的钱也不少,运气好的时候还能得到来自自己友人相叶雅纪带来的设计工作,活得非常满足。
然后直到今天,被相叶雅纪硬拖过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设计工作,一边懒懒散散的跟在后面一边又吐槽着说你直接带回来不就好了吗?
虽然相叶雅纪不停的说是很大很大的任务实在是没办法啦,金主想见你啦,他还是呜呜呜的撒娇说想去钓鱼啊。
再然后直到他见到相叶雅纪嘴里的大任务的金主以后,大野智简直想把刚刚的话都吞回去。
在他眼前的,是他饭龄7年以上的他的爱豆,樱井翔。
樱井翔本来在看报纸,看着相叶雅纪把人带了进来以后放下了报纸看向了他。
“哎..?哎?!”大野智瞪着眼睛看着眼前的人,眨了两下或许以为自己产生了幻觉,边上的相叶雅纪了然的对樱井翔说了几句然后和大野智道了一声就出去了,留下来还在惊吓状态的大野智和一脸疑惑的看他的樱井翔。
“怎么了?...嗯?大野君?”
“啊...不...没...”大野智头摇的和拨浪鼓一样,身体仿佛终于是属于他自己的,踩着小步弯着个猫腰凑到樱井翔边上,“那个我是翔君的fan。”
“哎?哈哈哈哈谢谢。”哪怕是客套话在大野智耳边也是别样的甜,啊这个人生人比视频里的简直好看一万倍,那双大眼睛真是可以把人吸走,还有那个嘴唇,真是太可爱啦...不好、大野智扭开头咳一声掩盖自己的想法,最后想了想樱井翔的性格开始郑重了起来。
“翔君要设计什么?”
“演出服。”樱井翔看他进入工作状态,也调整了坐姿进入工作模式,摊开了许多张纸,垂目指着纸上的要求,“是新单的演出服...不好意思你知道我新单吗?”
“我知道。”
“那就好说了。”樱井翔勾起嘴角,笑着看他,“我希望你可以多设计几套方案,我们之后可以一起挑选讨论。”
“哎...哦...好。”
等等这就意味着自己还能见到樱井翔?!大野智已经不知道开心的怎么样了,随后他还被要了手机号码。
“那拜托了。”摇晃着手机樱井翔和他道别,“下次见,大野君。”
“哦哦!下次见翔君。”
捧着手机第一次,大野智第一次觉得自己手机和宝物一样贵重了起来,开心的有点飘飘欲仙。

--tbc--
谢谢板子帮我改的名字嘻嘻hhhh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