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已经蛀牙了

大家好是真的好|

(向哨/os)VanillaRain香草雨

好久没联了❤️

一块板子:

和哲哲的接龙!@哲哲没有糖吃  


注意* 


山组os 


含微量竹马 


是向哨!向哨!向O/哨S


“医生,有人濒临奔溃!”
在嘈杂的人声中,这是大野智第一次遇到樱井翔。
那天是他调到B区的第一天,他都没坐定一会,茶也刚刚喝上一口准备先在桌子上趴着睡一觉的时候,他的门被狠狠地推开了。
而推开门的那个大力boy焦急的喊着有人要暴走了。
好吧好吧,大野智无奈的叹着气缓慢地起身,他特别想开口吐槽那么多医生为什么非要找自己,隔壁那个天天数钱的二宫医生比他更闲为什么不去叫他。
但是出于职业道德,他还是点了点头拿上箱子跟着那个人一起走了。 大野智快步穿过洒满阳光的走廊,皮鞋哒哒的响声愈行愈远。恰好是下午两三点钟的个人惯例午睡时刻,透过强化玻璃投射进窗子的日光白得格外刺眼。
情况不稳定的哨兵通常都是被单独且细心安置的,一旦大野智被告知要照料情况危急的患者,那么直到这位病患完全健康的离开康复中心之前,他必须全权负责他的一切情况。他跟着那位比他还要急上几倍的病人亲友赶到了房间,那人大喊着“翔酱!医生来了哦!”边用力推开了门带大野智进去。
白色,全部是白色。
无论是墙壁,地面,柜子,窗帘,床上的一切用品,甚至连躺在床上不断颤抖着的人看起来也是苍白的。他眉头紧锁闭着眼睛,全身裹在纯白的被子和病号服里,显得黑发和眼眶下的深色格外突出。
床上的人呼吸中带着淡淡的信息素味道,清浅的香草味道虽然若有若无,但还是可以察觉出这是一位哨兵。
大野智还是第一次见到B区病房内部的装修,纯白色的内饰,再加上隔绝一切声音的金属内墙壁,就像是一片死寂的天堂。 “已经没事了。”大野智沉默了一会才舍得打破这个寂静,而这声音明显是吓到的床上的人,毕竟这个人的精神体嚎叫了一声死死的盯着他,仿佛下一步就会飞过来狠狠的啄他,稍微往后退了一步大野智无奈的叹了口气“....我来帮你梳理。”

“不需要...”
床上的人终于是出声了,沙哑又颤抖的声音显然是已经到了嗓子的极限,恐怕是已经持续这个状态有一段时间了,而且还不找任何的向导为他梳理精神。
也不知道在倔点什么,大野智皱起眉毛想着,气氛有点尴尬。
“翔酱你这样会死的!”大亲友也不知道是感觉到了这个尴尬还是就是完全没反应过来,突然有些激动的喊出声。
那个哨兵倒是冷静的回道“人工向导素就可以了。”
“已经没用了。”大野智伸手翻了翻病历本,第一次如此快速的接话道,“你已经太过长期依赖合成的向导素了,无论身体上还是精神上,这一次的伤害都太深了。你需要一个向导。”
“.....”哨兵握紧了拳头,低垂着眼睛避开大野智的目光。
“可恶!谁都没想到塔里会有叛徒。”大亲友握了握拳头,然后看向他,“医生,我叫相叶雅纪,床上这位叫樱井翔,就拜托你了。”
“我叫大野智,刚来的。”
明明这种状况还能互相介绍,要是还有个旁观者在这肯定要吐槽出声,但是这两个人却完全没有自觉,等着相叶出去以后,大野智才重新出声“樱井君。” 樱井翔本想再次拒绝这位看起来就不靠谱的圆脸新人医生,然而干涩的嗓子却再发不出什么像样的声音来。大野智给他倒了一杯水喝下去,才稍有缓解。他尝试着趁樱井翔喝水的时候探查一下他的精神屏障,却被牢牢阻挡在樱井翔的精神世界外,也被带着压力的信息素拒绝着。虽然透明的屏障已经千疮百孔,能看出已经很久没有向导为他疏导过了,但仍然警惕的提防着看似和善的入侵者向导。
大野智接过递回来的水杯,坚定的转而拉住了他的手。同时脑海中的精神末端缓慢的接近着对方的屏障。
角落里樱井翔的精神体收起翅膀,大野智放出自己的精神体走到旁边蜷成一个球轻声呼噜着示好。
外强中干的脆弱屏障让他不敢有太大的动作,大野智只能一遍遍耐心安抚梳理着对方紧绷的精神末端。
“既然答应了相叶先生,我一定会救你。”他看进樱井翔明亮好看的眼睛,那里面装满疲惫。
“相信我。”大野智抿起嘴唇,握紧了他的手。
握住的手干燥而冰冷,似乎只有不断跳动起伏的脉搏才昭示着这个人活着的事实。
大野智试着开启自己的精神屏障,将自己和病床上的人包裹进去。
樱井翔此时才感受到许久没有过的,被向导照顾着精神世界的感觉。这和一直以来自己滥用的注射式向导素简直天差地别。如同夏日温暖时节降下得恰到好处的雨水一般,让人放松下来的向导素从和大野智紧握的手指尖一路传递到混沌不清的大脑。樱井翔本来因长期战争和叛乱造成的精神混乱和不断重复在脑内播放的战场上的噪音忽然消失了。自己像是漂浮在浅海的透明水母一般,一切都变得过于美好起来,连空气都变得轻飘飘的慵懒了。

一片寂静中只有自己跳动着的心脏由急躁不安慢慢平缓下来。樱井翔闭上眼睛,那位看起来软乎乎的向导轻声的话语隐隐约约的从对面传来:“樱井君,还可以适应吗?”
他迷迷糊糊的点点头,没想到大野君的精神力这么强,待在他的屏障里还有种莫名的安心,或许相信他也不错?
大野智为他疏导着精神中一个又一个看似死结的精神链,并且暂时为他屏蔽了过于敏锐的感官,耐心的平和着樱井翔的情绪。
过于专心梳理着哨兵的情绪,回过神注意到的时候,樱井翔已经睡着了。额发和睫毛的阴影被阳光拉长,嘴唇没有像之前一样苍白而是丰润的显出血色。大野智叹了叹气,开启精神屏障需要耗费的精神力不是一星半点,今天的工作又很累人。作为新来的医生又没有更多的患者要治疗,这不正是偷懒的好机会吗。
想来想去,大野智在变得缓和下来的香草味道中趴在床边睡着了。
“好梦,樱井君。” 这之后的几天大野智照顾的还算是有佳,本来还对自己有点警惕的樱井翔也开始放下那道墙,并且很快就痊愈了,在这里大野智不住的再次感叹S级的哨兵的厉害。
樱井翔,哨兵,精神体是一只大鹰,虽然翔君纠正过他很多遍了是鹧应,但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差别。人很好,特别爱吃,笑起来很可爱,而且还很帅。
他想着不禁有点勾起嘴角,不得不说翔君真的是他最喜欢的颜,但是在他的痊愈以后就一次都没有再见过面了。
有点想见他呢,大野智想。
不过很快,他与樱井翔的第二次面见就来了。
呆在风塔的他在几乎平静的度过了大半个月后,被发配了第一个任务——捕捉两个背叛的哨兵和他们的向导。
而他的搭档就是樱井翔。
“智君,又见面了。”面前的人似乎有些惊讶他的到来,但随后马上笑了起来,虽然可能是他的错觉他甚至觉得樱井翔在一下就放松了下来,“这几天拜托你了。”
“当然了。”大野智很满意的点了点头。
看着樱井翔先一步离开后离自己越来越远的背影,夹杂着海鸥声与海浪拍打的声音,炎热的天气让他有些失神。
直到背后被人狠狠地一拍,他一瞬间都没有反应过来眨巴着眼睛转头去看拍他的人。
是二宫和也,坐在他边上的那个天天打游戏的医生,嗯,算是旧识。
对于那次为什么那位相叶雅纪叫他不叫二宫他也在那之后很快就知道原因了,看着那两个人天天明撕暗秀的再迟钝的人都能猜到什么。
“大叔你在想什么啊。”
“什么也没有。”
“你可真厉害。”二宫和也把手臂搁在他肩上,转头向他挑了挑眉,“这还是翔酱第一次同意带向导做任务呢。”
“哎?”
“怎么样,你是不是运气特别好。”
“nino你和翔君很熟嘛。”
“怎么了突然这么问?”
“你看你都叫他翔酱啊。”
“....重点在这里?”二宫和也毫不留情的放下搁着他的手狠狠的上手拍了他一下,“是啊很熟,毕竟他经常和相叶氏一起做任务,这还真是他第一次带向导,你干脆把他拿下手试试?”
“你在说什么。”大野智扭开头不再看二宫和也,“总之我先走了,拜。”
“哎哎哎!别走啊大叔等等我们啊。” 这一次做任务的是五个人,准确来说是四个人,不过那位相叶同学非要带上自己的向导便临时改成了五个人,而他们五个人第一次相见已经是在任务地点,游轮上面了。
“这次我们的任务是拿下那两个哨兵和他们的向导,因为时间赶急所以没有在塔里说清就已经来了。”讲话的是一个向导,他拿着电子端将三张照片戳了出来,“就是这几位,我随后会把信息放松到你们的端里,哦对很遗憾的是,其中一位的向导已经死了。”
这有什么遗憾的,三个人不是更方便嘛?大野智很想吐槽他,但是还是给憋了下去继续开始他的发呆模式。
“我是松本润,是这次随同你们的调查员和...”
“哟!J!超帅。”躺在床上装死的二宫和也弹了起来狂鼓掌,也不管对方有没有说完话,“我们J超帅。”
“...总而言之,有什么事情都和我说我可以安排。”松本润也不怪二宫的插嘴,只是把话继续说下去,“两个人双人房和一个单人房你们准备怎么安排?”
“单人房当然是给你啦!”二宫笑着应道。
“反正捉住他们就好了是吧?”相叶雅纪坐在床边看着影射出来的照片,点了点头嗯了一声。
“你可别太兴奋。”樱井翔叹了口气打开了自己的端,“我一点也不希望自己的任务失败。”
“就是,翔酱失败率可是0。”二宫捏了一把床边的相叶雅纪的腰,得到了对方差点跳起来的动作笑着吐槽道,“你可以不要给别人添一笔墨。”
“才不会!”

TBC

好久没和哲哲合写啦超开心
这次写的是向哨的山组
虽然cp是山组但是大家都有出现ヾ(*´3`*)ノ
顺便这里是板子 团饭 红蓝双担吃sho右
一起来愉快的玩耍吧(´,,•∀•,,`)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