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已经蛀牙了

大家好是真的好|

(卷黑)《囚囚囚》监禁十五题 9-15题下

杀人犯卷毛x囚者纯黑 甜的要死的双向
二设!和三次没有半点关系!
超病!
注意避雷!雷就叉叉别做死!
9-15题注意 上一章地址 :1-8题

这几章和死亡有点挂钩 但是肯定没人死 但是还是要注意避雷

 

9.纯氧
还有二十秒这扇门才能打开,而他和卷毛一起被关在这个满是纯氧的房间里,他不能呼吸当然卷毛也不能。
不过卷毛身体素质不知道比他好多少,面不改色的盯着自己手头20秒的倒数。
纯黑觉得眼前越来越花,手掐着领子发着抖,他不行了,真的不行了,这算什么啊!
没干什么大事,还被一个杀手囚禁,现在还有因为这个杀手死在这里吗?


自己突然被揽了起来,贴向温暖的怀抱,嘴被堵住,潮湿的气息缓慢的被渡了过去,而这一股气拯救了纯黑的一切。
包括失意的内心。
虽然他一点也没发现这才是崩坏的开始。

10.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你好,你是纯黑嘛?”
 “嗯?你是?”纯黑莫名奇妙的看着手机显示的陌生电话,最后再放回耳边。
 “谢天谢地!终于接通了!我们可以救你出来,但是你的地址被干扰了,你可以告诉我们地址吗!你在哪!”
 “......”纯黑沉默的听着电话里激动的声音,突然哼笑了一声,“为什么要告诉你?”
 “啊?”对面的人明显是愣住了,“你不是被恶魔...”
 “谁告诉你他是恶魔的?”
 “啊?”
 “滚!不要打扰他!”
电话被直接挂机,男人茫然着听着嘟嘟嘟的声音,眨着眼睛看向后面那个红发的男人,“他挂了,pi。”
 “...”被叫做pi的男人叹了一口气,过了一会才开口,“你听过斯德哥尔摩症候群嘛?”

11.思乡症
难得一次卷毛带纯黑一起出国办事,因为当时的法国正好薰衣草田大片都开了,纯黑又吵得要去看。
 “明明对花一点也不感兴趣。”卷毛叹了口气从K手里拿回证件,“问他他也就说想出去。”
 “难得任性任性的恋人多可爱。”K笑了笑,摸了摸自己的耳钉,“你忙的我话我可以来带他。”
 “拒绝。”
卷毛面无表情的直截了当道。

纯黑晕机,坐在飞机上那半死半活的样子看得着实可怜,但是那烂滩滩的一团又让卷毛心痒痒的,把纯黑抱在怀里,看他皱着眉缩成一个球,温柔抚摸纯黑的背,希望可以得到缓和。
后来好不容易到了,纯黑一踩地就上吐下泄,然后开始发烧生病,圈在卷毛怀里睡觉的时候还带着抽泣,卷毛真的又急又心疼。
 “不是什么大毛病。”医生拍了拍卷毛的肩膀,“回去就会好。”
 “哎这样?”卷毛疑惑的眨了眨眼,后知后觉才想到。
哦,这就是地不服症。
但是再转头看着来了以后完全不说话一直呆愣愣的纯黑,又自动改为:嗯,是思乡症。
结果卷毛只能迅速办完事情就马上带纯黑回去了,而一回到家的纯黑马上就生龙活虎开心的不得了。
 “我下个月还要去一次要去吗?”
 “不,no,压灭爹。”
 “噗白痴,压灭爹可不是这么用的。”卷毛喷笑着看着黑眼圈重重的纯黑,“早点睡。”
 “嗯,你早点回来。”
哪怕是我在你身边你都会感到不安吗?无奈着向门口纯黑挥手告别,卷毛叹了口气,那你迟早有一天会离开我,回到你真正的家里吧?

12.烈性毒药
 “我真是不懂,JM为什么要在家藏个炸弹。”
 “就是,这不是明摆着等人来抓嘛?”
谁?谁在说话?头好疼,疼的想现在立刻马上切开看看怎么回事。
 “哦醒了!”
纯黑艰难的张开眼睛,看着眼前笑的开心的两个人,还没开口说话嘴唇就被一根手指贴住了,“你好啊。”
 “你好哦。”
双胞胎开口默契度极高,连表情都一模一样,“我是邪道长。”
 “你可以叫他人兽。”无视自己双胞胎怨怒的眼神,又自我介绍道“我是毛豆。”
 “你们...想...干嘛?”哑着喉咙的纯黑虚弱的询问道。
 “想干嘛?”人兽耸了耸肩。
 “当然是。”毛豆摆了摆手。
然后同步的回答道,“杀了你啊。”
 “为什么要杀我。”纯黑咳了两声,看着自己完全自由的双手,“我可没有惹过你们的,而且这算什么?”
 “你是没有,你男人有啊。”毛豆把玩着小刀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不过当然你还有别的选择。”
 “什么?”
 “一个是你代替你男人死,作为你勇敢的作为,你可以在桌上选你喜欢的死亡道具。”人兽敲了敲椅子,“还有一个就是帮你做洗脑,让你忘了你男人,你可以安全出去,然后你男人会死。”
 “......”纯黑微微垂下眼帘,沉默了许久,双胞胎也不着急,就这么等着他的回答。
将近三分钟纯黑才有了动作,微微抬头看了眼双胞胎,半句话也没说只是一把拿起写着毒药的酒杯,一饮而尽。
 “卧槽!你慢点啊。”
 “喂喂喂好歹说一声阿。”
看着依旧漠然的纯黑,人兽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服了你服了你,那个不是毒药只是白开水,至于你男人正在和王谈事,抓你也只是王的试探。”
 “......”
 “别这么看我,我怕。”人兽摸了摸鼻子,然后注意到左边的动静,“哦你男人来了。”
 “纯黑!”
听着熟悉声音在叫自己的名字,纯黑甚至有一种从地狱回到天堂的感觉,眼眶发热,感受到眼睛里的泪水夺眶而出。
 “纯黑!”卷毛风一样跑过来一把抱住他,“没事了没事了!”
 “滚!白痴!”纯黑一把拽住卷毛的衣服,把头埋了进去,“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
卷毛顺毛摸顺毛摸,心里其实那个慌阿,他怕哪天他真就这么被抓了以死要挟纯黑可怎么办。
他可是宁可纯黑背叛他也不愿意纯黑死亡的。
当然卷毛也并不知道,他这么想纯黑的同时纯黑也一样的。

13.濒临窒息
纯黑从来不惧怕死亡,自从那个人在自己眼前死去以后他甚至都觉得自己不曾活过。
一跳投入游泳池,感受全身被水淹没的舒爽,在在水中抬头看着闪光的水平面。
啊,那个人那时候也看到这样的风景了嘛?
垂下头无奈准备游回水上省得被卷毛担心的纯黑刚抬手准备动脚腿却突然抽筋。
疼痛一瞬间蔓延全身,一把捏住小腿的纯黑第一次开始怕了。
氧气逐渐消失,腿却让他疼的根本无法动弹。
最后一口气化成泡泡浮上水面,纯黑感受痛苦从小腿涌回心脏,喉咙,全身。
他要死了,他要死了,他要死了!
他还不能死!他还不能死!他死了卷毛怎么办!


可是就算他这么想也没办法啊。


逐渐的什么疼痛都消失了,留下的只是眼前闪光的斑点和绝望。
啊那个时候那个人也是这么绝望的?等着自己去救她的?自己怎么能那么绝情,怎么能那么绝情?
一下负了两个人的他,也没必要活着了。
突然一个模糊的人影冲破水面直游向他,腰被一把撩起,带着他再回到水面。
 “白痴!你在干什么!”
 “咳!咳咳!”
 “知道自己憋气不好还做什么死啊!”
 “对不...咳呕..不起。”
 “有什么好对不起的!”
 “像我这样的人就应该去死吧?”
 “笨蛋,你要做的是活着偿债。”
而灯光下,卷毛看见眼前闪烁的不知道是水还是泪。

14.慢性毒片
卷毛出事了,出事了,就差那么一点就命丧酒泉了。
硕大的家里只有纯黑一个人,门窗锁的死死的,而就这样被锁在牢笼里的他在得知消息也是在事发的第二天了。
清晨的铃声仿佛预告终结,听着里面复述沉稳的声音纯黑甚至找不到使力的点,就这么脱了线一样的摊坐在客厅。
卷毛要是死了他怎么办?!
他害怕,他做不到。

他是很自私,他可以做到就这么死亡不管卷毛,但他却做不到卷毛就这么离开自己,但即便是这样,在这个牢笼里他所能做的只是静静的趴在桌上眼神发直,然后就这样坐到了夜里。
胃抽的难过,甚至让他泛恶心到如果张开嘴大概就能吐出胃酸一样。

时钟就这么滴滴答答的走着,滑过10点、滑过12点、滑过2点。纯黑遮住眼睛咬着唇,脑袋昏沉沉的,可就算这样他也躺不下去。

无力的翻找起屋子里的安眠药,坐回厨房凭着根本没多少的唾沫吐下着无味的慢性毒药。

他想就这么沉入梦境,永远永远。

 

“纯黑,我拜托你醒醒,我求你了我真的求你了。”

纯白的病房里躺着一个熟睡的黑发男子,挂水就这么滴滴答答的落下,流过针尖、流过血管、流过心脏。

卷毛其实根本没有K说的那么严重,过了两天马上就醒来的他赶忙回到K说之后打不通的家里,落入眼中的就是纯黑趴在地毯上熟睡的样子,边上是吃了至少一半的安眠药。

那一刻的卷毛,突然感觉到了真正的绝望。


15.未曾存在的牢笼

 

纯黑醒来了,卷毛就这么抱着他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哭,搞得刚醒来的纯黑一脸的蒙逼。

“对不起。”

“对不起。”

试问一对好不容易逃脱死亡的情侣面对的时候能说什么?可能是泣不成声也可能是高声呼喊对方的名字。

而他们所能做的只是对不起。互相轻声说着对不起、只是对不起。

“纯黑,之后我不会在囚禁你了。”

“好。”

“你要是愿意和我住一起就一起,不一起…也没事。”

“恩。”

“我帮你买套房子帮你找个工作。”

“恩。”

“怎么样?恩宝贝?”

“我可以给一个别的选择吗?”

“你说。”卷毛遮掩着内心的苦涩挠了挠头发,他做不到了,继续这样去害纯黑,同样也做不到看向纯黑。

他怕他抬头就会后悔,就会痛苦。爱意涌出填满全身,

似乎是感受到了卷毛的内心波动,纯黑突然哼了一哼,就这么一把拉住卷毛的手,另一只手一把抬起卷毛的下巴,看着对方一脸不解的面向他。

然后突然咧开干涩的嘴唇笑了起来。

“这次由我来囚禁你。”

 

---END---

结束了 结束了

果然这个设定应该很虐 但是我又喜欢撒糖www

哦对 那个 她 是纯黑前女友/朋友/姐妹 反正 就是 炮灰(x

注意避雷

评论(1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