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已经蛀牙了

大家好是真的好|

(卷黑)《身高差》^小日常^

看着屏幕上的来电显示,卷毛微皱起眉,但是还是停下了脚步然后按了接通。
一直跟在侧边纯黑也马上随之停在了卷毛身旁,好奇的看着他,鼻尖发着红实在有点可怜兮兮。
他们刚刚下晚自习,打算赶紧回家,毕竟某人一直在喊冷。
“怎么了?”纯黑走了几个小碎步靠到卷毛身上,热度通过肩膀总算让纯黑在寒冷里找到一丝的温暖,想抬起头最后却因为脖子上寒风打得冷爽而发颤,只能继续往卷毛那里靠了靠。
而边打电话边注意纯黑的卷毛最后笑了笑,一手插在大衣口袋里把大衣裹到纯黑身上。
在学校不能太嚣张,所以最多也只能这样,还是早点回去给纯黑热杯牛奶比较好。
可是室友甲却依旧在作死,一直在那边打电话让卷毛去买酒。
“怎么了?”纯黑疑惑的听到卷毛说了句不要,卷毛低头看了看小动物一样的纯黑,然后继续和电话里那个作死鬼商讨说没空买。
“怎么了嘛!白痴!”纯黑上手一把捏住卷毛的腰,不满卷毛的无视。
卷毛先是吓了一跳,然后无奈的再将纯黑搂了回来,把电话往边上挪了挪弯下腰低头把嘴巴凑到纯黑的耳边,热热的气息打在纯黑已经麻痹的耳朵上,一瞬间暖了纯黑半边脸。
“让我们买酒。”
“买个头!”纯黑掩饰掉自己的脸红,一把推开卷毛拿过他的手机往里面大吼,“自己买!”
然后嘟的按掉了。
抓住卷毛的手纯黑就塔塔的往宿舍栋里走,无视掉后面卷毛的表情,脸颊却开始越来越红,等他站定在宿舍门口掏钥匙的时候卷毛从背后抱住了他,舌尖划过他的耳尖,纯黑全身一抖连钥匙都要掉了,“卷毛你个混蛋!”
“宝贝我爱你。”
“滚!”

这样的日常还在继续。
——END——
上次在宿舍门口看到的一对真的萌成狗。
身高差,弯腰贴耳朵说话,萌吐了!
怎么都忘不掉。
满足一下已经存放了好几个月的记忆!

评论(1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