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要蛀牙了

✨P12✨一辈子吃不腻||卷黑K黑||千曜🍊绘果🌻||写文全看心情||脾气很好随便勾搭

(P12)《为什么老有犬来吸猫?》(论坛体情人节贺)

 

^世界分为猫科人类和犬科人类的设定

带兽尾兽耳的人形和普通的犬猫形可以来回变

^犬pix猫12

^论坛体 超短打 超迅速摸鱼

 

 

标题:为什么这个犬科老跑到我们学校的门口啊?

1# 楼主

就看题目

为什么有个犬科老来我们学校啊?看着怪吓人的,眼睛红红的。

 

2#

我好像知道楼主在说哪个人。

是不是那个粉色头发的!

 

3#

谁啊?我怎么从来没见过?

 

4#

等女朋友吧?他又不会吃你怕什么啊。

 

5# 楼主

可我就是很害怕嘛!

毕竟我以前被狗咬过….

 

6#

我靠心痛楼主…犬科都不是好东西。

 

7#

楼上别地图炮好吗?

我男朋友就是犬科的可温柔了我超爱他的ww

 

8#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呕呕呕

 

9#

哇今天是情人节哎祝楼上上999

 

10#

粉色的头发红色眼睛的犬科的话我见到过!!

贼鸡儿帅!!

帅的爆炸!!

我还偷偷拍过他!!

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放出了。

 

11#

Woc楼上我想看!!求你放出来吧!

 

12#

很帅吗!!!想看!!

 

13#

听说很帅大家都兴奋了起来hhh

 

14#

哎哎哎!那我就悄悄放一张!

拍的有点模糊你们不要嫌弃

[某犬的偷拍.jpg]

 

15#

沃日!!!!!!!!!!!!!!!!!!!!!!!!

这也太帅了吧!!!!!!!!!!!!!!!!!!!

 

16#

只有我觉得模糊的什么都看不清吗?

 

17#

楼上忘带眼镜了吧?

真的好帅啊?楼主说的是他吗?

 

18# 楼主

对,就是他。

不觉得很可怕吗?

 

1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yaaaaaa

好帅!

 

20#

你们真花痴

别忘了犬系没有好东西都是群渣

 

21#

楼上举报不谢

 

22#

楼上上举报不谢

 

23#  coco珍珠奶茶

我就随便点开一看就看到了熟悉的人的身影

 

24#

楼上?!

 

25#

你们…真的不知道他是谁吗?

 

26#

不知道啊!!对A大的犬系们完全不了解

今天大开眼界

原来犬系也有这么帅的帅哥吗!

 

27#

楼上种族歧视?

 

28#  coco珍珠奶茶

我靠我们A大帅哥也不少吧

楼主放心这个犬系是个超级猫控爱猫如命。

 

29#

啊啊啊啊啊天哪又帅又是猫控

太幸福了

我也要去蹲他了!!我一定要要到他的联系方式!

 

30#

我也要去!!29l我们一起去吧!!

 

31# 楼主

哎?真的吗?那就好

 

32#

@  coco珍珠奶茶请问他有恋人吗?

 

33#

楼上够直接

 

34#

一进来就看到API

 

35#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36#

API?是我想的那个API??

我靠??

我要窒息了

 

37#

什么呀?!

 

38#

我是34l

36l你想的那个大概是没错的就是那个API

就是那个很少露面做游戏攻略的API

 

39#

我靠

那个API?!

那个声音超好听!游戏打得超好!那个API!!

天啊啊啊还那么帅!天理难容!

 

40#

我靠!!我想嫁给他了。

 

41#

你们居然都不知道吗

API是A大的超有名

顺便送大家一张图

[API摸猫.jpg]

 

42#

我死了

 

43#

我也死了

 

44#

天哪这个表情也太温柔了

疯狂嫉妒腿上的猫!

是哪只猫!站出来!!

 

45#

哇那只奶牛猫好可爱啊

想起了我们同届的一个学长,他也是奶牛猫。

 

46#

嫉妒使我丑陋!!我也想被摸

 

47#

珍珠奶茶到现在都没有回复32l

 

48#

可能在吃饭吧?

别着急等等

 

49#

爱情是需要等待的

 

50#

我现在就想去A大蹲人了…

太帅了…

 

51#

Woc我又在校门口看到他了!!

怎么办!

不敢去要联系方式

 

52#

我靠楼上快去问

造福我们

 

53#

楼上上加油啊啊啊啊!!

 

54#

天哪

楼上快去快去啊啊啊!

 

55#

只有我想知道楼主被咬的事情吗?

 

56#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57#

我是51l 我不太敢我胆小呜呜呜

真的太帅了

我要晕厥了

一张偷拍

[API的侧脸.jpg]

 

58#

我想我要死了

 

59#

我现在就来校门口!!

 

60# 这个好吃转发抽送三份

拍的还不错嘛

 

61#

哇12学长好

 

62#

12学长!!

 

63#

我靠!12学长好!!12学长也认识API吗?

 

64#

12?谁啊

 

65#

楼上看来从来不刷论坛的。

就是那个之前校庆上唱歌的那个绿色眼睛的一直在wb 上发美食没几下就说要转发抽奖的那个

之前不是传的沸沸扬扬吗?

 

66#

12学长唱歌超好听

 

67#

等等越看越觉得41l的猫像12学长了

说错的话我道歉

 

68#

我靠…

真的很像….

 

69#

Woc….

 

70#coco珍珠奶茶

来晚了刚刚去买奶茶了

你们刷的真快hhh

Pi有对象了…

 

71#

心碎一地…

 

72#

啊心碎

 

73#

你们别想了

就算没有他也不会要你们的

 

74#

我想揍73l

 

75#

74l我们一起

 

76#

珍珠奶茶同学

那41l的那个黑白喵是API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吗?

 

77#

呜呜呜呜心碎了

 

78#

等等等我是51l

12学长来了!!

 

79#

卧槽总觉得

那张图

真的

12

 

80#

别瞎猜好吗

12和麦爷才是最佳cp

 

81#

Cp厨滚远点恶心

 

82#

楼上你有病吧?我们怎么着你惹你了。

 

83#

别吵了别吵了

12学长和API在交流好像!!

好想听啊啊啊啊!

 

84#

我靠 PI和12?好像可以有??

 

85#

我靠啊啊啊啊

我死了

APi摸了12的耳朵啊啊啊啊啊

 

86#

我..艹

 

87#

我…靠

 

88#

哇….

 

89#

我靠这对我氪爆!!

 

90#

Ojbk 情人节快乐我要关帖子了

 

91#

我也是

何必虐自己呢…

 

92#

….那也不一定是一对啊?

又没亲亲什么的

 

93#

我真的死了

我刚刚都想尖叫了

刚刚

API捏了12的尾巴,12生气的敲了他一把,然后…

 

94#

????然后??????

 

95#

捏尾巴还行?????

 

96#

然后他们

亲了

亲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97#

卧槽

 

98#

卧槽

 

99#

92l秒收flag

 

100#

卧槽…

我双重失恋了

 

101#

我也是….

 

102#coco珍珠奶茶

额对是男朋友

 

103#

Ojbk 就是12了

 

104#

Ojbk

 

105#

FFFFFFFFFFF

 

106#

楼上我们不烧真爱的…

 

107#

Ojbk

冰冷的狗粮

 

108#

我的12啊啊啊啊啊啊

你怎么被别的狗骗走了

我12啊啊啊啊

我要去死

 

109#

楼上冷静

 

110#

楼上上说出你的故事

 

111#

他们

交换

礼物了

然后又亲亲了

 

112#

别亲了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心都碎了

 

113#

心痛你们

 

114# 这个好吃转发抽送三份

[和pi的合影.jpg]

我拍的更好看吧

 

115#

这是个

秀恩爱的贴

我知道了

再贱

 

116#

再见

 

118#

我的12啊啊啊啊啊啊啊

 

119#

我的API啊啊啊啊啊啊

 

120#

楼上凑一对吧

 

121#

我要向pi宣战!!

 

122# 钻石剑

来呀。

 

123#

楼上…?

 

124#

卧槽API

 

125#

卧槽不敢不敢

 

126#

卧槽打不过打不过

 

127#

我的眼被狗粮遮住了双眼

 

128# 这个好吃转发抽送三份

恩狗粮不错我要去wb转发抽奖

 

129#

12!!!!!!!!!

 

130# 楼主

不不不歪楼了歪楼了我要删帖了。

 

 

12Dora

今天17:19 来自inyanya7

情人节快乐。转发送狗粮三份。

[和pi的合照.jpg]

 

转发200 评论3000 赞300

 

------end---------

情人节快乐

没抢到限量的吧唧

痛哭不止

 

评论(1)

热度(56)